慈利新闻网讯【记者 高媛】2月24日,县中医院组织全体员工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围绕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发展我县中医事业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议首先学习了县委十一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12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近年来,县中医院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不断加强医院自身建设,提升整体实力,确保医疗质量、医疗安全,不断拓宽城镇职工医保、城镇居民医保的医疗市场份额,严防医疗事故,减少医疗纠纷,不断提高医院美誉度,努力开创了我县中医事业新局面。2012年,县中医院将以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针,以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为重点,不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卫生服务质量,大力培养技术人才,使我县中医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高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