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 清理垃圾环境靓
慈利新闻网讯【记者 高媛】每年3月是我国学雷锋月,3月24日,慈利一中组织高一学生走进大自然,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
一到目的地龙峰山庄,慈利一中的高一学生就积极投入到了活动中,学生们带着手套、环保袋、钳子等工具,将公园沿线边的各种白色垃圾装进垃圾袋内。
龙峰山庄环境优美,随着我县学生春、秋游和居民休闲烧烤的人流量增多,美丽的生态环境遭到了人为破坏。慈利一中通过“学雷锋树新风”活动来唤醒人们自觉爱护公共生态环境的意识,使我们的生态环境得以清洁靓丽。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高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