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行风建设,深入落实“为民务实转作风、勤廉办事树形象”活动,畅通医患沟通渠道,及时发现、解决医疗服务中存在的不足,提升服务水平,营造社会和谐稳定。近日,慈利县中医医院一病室、三病室等科室相继召开工休座谈会,40余名患者家属应邀出席。
会上,通过面对面交流,听取了病友们住院期间对医院管理、服务态度,医疗技术、医院环境等方面的感受。整体对医院各方面管理表示满意,普遍认为医务人员水平高、态度好,点名表扬了一批工作出色的医生护士。同时,病友们也对医院的饮食、卫生、陪护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县中医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