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彩平)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在党政机关推行中层干部竞争上岗的有关精神,积极构建干部竞争激励机制,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5月30日下午,县人社局在全县率先召开了由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的二层骨干竞争上岗动员大会,县委组织部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慈利县人社局是今年全县5个首批实行竞争上岗的单位之一,为切实搞好该项工作,县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班子会议研究部署该项工作,讨论酝酿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担任组长的竞争上岗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股室,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并报县委组织部门进行了审核。
据悉,此次竞争的二层骨干除仲裁院、劳动监察大队、人才交流中心等3个组织部门任命的股(室)长外,其余14个二层骨干全部实行竞争上岗。整个工作将分11个步骤进行,即:宣传发动、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进行笔试、竞争演说、民意测评、班子成员测评、征求意见、确定人选、公示公布等。该项工作定于6月底前全面完成。
在动员会上,县委组织部要求县人社局要严格工作程序、规范操作,加强领导,严肃纪律;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竞争上岗的目的意义,积极参与岗位竞争,要充分展现人社部门朝气蓬勃、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姚彩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