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慈利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明新)新一年全县村(社区) 群众(法治)工作站工作即将开始,县卫生局做到早部署、早规划,于2013年6月13日召开卫生系统法治工作站站长会议。会上总结了上轮工作,上轮先进单位县红会常务副会长介绍了经验,县卫生局联合工会主席朱芳宇就新一轮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县卫生局副书记、副局长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并对下一轮工作做了强调。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朱明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