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人社局:采集基层“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信息,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县人社局 黎建军 编辑:李欣雨 2021-01-07 08:40: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1)_WPS图片.jpg

1月6日,慈利县人社局召开“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全面启动“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信息采集工作。

据悉,“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信息采集工作是根据人社部的要求,充分运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手段,方便企业群众通过互联网查询人社政务服务办事地点,优化企业群众办事体验。以全国人社政务服务网点、对外服务事项为基点,构建“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展现人社服务对外办事机构信息,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清晰的指引。实现“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在人社政务服务平台以及高德地图、百度地图等第三方应用的呈现,方便企业群众在网页端和手机移动端实时检索网点、查询地点、精准导航。慈利县此次信息采集的范围是县级人社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机构共6个,乡镇服务平台26个,社区(村)基层服务平台427个。

培训会上,26名乡镇人社专干认真听取了信息采集技术人员的现场讲解,实际进行了采集员信息注册,信息采集、审核等模拟操作,并现场与技术人员进行交流,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培训会后,参加培训的信息采集员都纷纷表示,一定会高度重视信息采集工作,将信息采集的流程学懂、学透,回去以后还要指导好村级采集员进行信息采集。一定会在规定的时间内将信息采集工作完成,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质的营商环境。(通讯员 黎建军)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县人社局 黎建军

编辑:李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