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温峥嵘岁月,发扬长征精神——慈利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红旗漫卷西风》

来源:慈利站 作者:县检察院 文嘉庆 编辑:毕虹琳 2021-02-02 15:42:2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慈利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观看文献纪录片《红旗漫卷西风》,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红旗漫卷西风》这部影片重温了当年长征的红色岁月、缅怀了峥嵘历史、传递了正能量,它以许多真实的人物访谈和珍贵的史实影像资料,形象并真实地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队伍血战湘江、转战遵义、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最终在甘肃静宁会宁胜利会师这一段历史;生动再现了艰苦岁月里中国工农红军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艰险的鲜活形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非凡的智慧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

通过观影,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党的事业和现在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和共产党人饱经磨难沧桑、历经千难万险,用自己的青春、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现在我们拥有的一切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红军长征的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不懈奋斗、凝心聚力、踏实工作,为党的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文嘉庆)

来源:慈利站

作者:县检察院 文嘉庆

编辑:毕虹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