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市场监管领域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操作培训班开班授课

来源:慈利站 作者:县市场监 毛习文 编辑:毕虹琳 2021-03-17 11:05: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17094337_副本.jpg

湖南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即将上线试运行,为熟练掌握平台操作方法。3月17日上午,慈利县市场监管领域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操作培训班在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开班授课,慈利市场监管、发改、教育、公安等19个部门的4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班上,慈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监督管理股的工作业务骨干用举实例的方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省“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系统背景、系统功能、系统操作、模块设置、功能应用、注意事项及如何实现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让学员知晓查谁、查什么、怎么查、谁来查以及如何公示信息。

培训班开班授课为慈利县顺利推动2021年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毛习文)

来源:慈利站

作者:县市场监 毛习文

编辑:毕虹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