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官寺土家族乡中学:永远跟党走,争做好少年  

来源:慈利站 作者:三官寺土家族乡 李泽金 编辑:毕虹琳 2021-04-19 21:4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童心向党_副本_水印.jpg

4月19日,三官寺土家族乡中学举行“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教育启动仪式。仪式开始后,196班唐思思同学代表团总支向全校同学发出了《永远跟党走,争做好少年》的倡议。

“中国共产党党徽的图案什么?,“你知道红军长征开始的时间和地点吗?”,团总支李书记当场对全校同学进行了党史知识的小测试。然后宣读了《三官寺土家族乡中学“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李书记说,这次主题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活动的形式有“党史”故事天天讲、“童心向党”手抄报比赛、“我向党旗敬个礼”绘画展览、参观革命前辈袁任远故居、红歌点歌台等等,每个青少年都要在学习党史的活动中增强爱党爱国的热情,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练就为党旗增辉的本领。

启动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青少年一代作为祖国的未来,将要担负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重任,更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掌握本领,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通讯员 李泽金)

来源:慈利站

作者:三官寺土家族乡 李泽金

编辑:毕虹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