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甘堰完小:骄阳似火,队旗鲜艳

来源:慈利站 作者:甘堰完小 潘攀 编辑:王杨 2021-06-07 15:41:0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7日,周一大课间甘堰完小一年级的12名小学生光荣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

63e826c3207a6a9afe3d8fff46aab85.jpg

随着国歌的结束,少先队辅导员王老师郑重宣读入队学生名单,新入队的学生迈着稚嫩但庄严的步伐走上主席台,伴随着嘹亮的少先先锋队队歌,由六年级的少年先锋队队员为他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在少年先锋队队长赵晓诺的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庄严宣读中国少年先锋队誓词。最后全体学生共唱《少年先锋队队歌》,洪亮整齐的声音飘荡在校园,尽显少年人的蓬勃朝气。

中国少年先锋队是共产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培养千百万接班人的责任。甘堰完小举行庄重的入队仪式,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了新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通讯员 潘攀 )

来源:慈利站

作者:甘堰完小 潘攀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