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民办实事 助农解难题

来源:慈利站 作者:记者 李欣雨 符子萱(实习) 编辑:王杨 2021-06-10 16:10:1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云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今年端午节粽子订单火爆,面临人手不足、分拣打包难的问题,得知这一情况后,县义工协会联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慈利县分公司组成爱心志愿服务队,帮助他们解决这一难题。

6月10日,在张家界云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仓库,记者看见,志愿者正在进行分拣、装货、打包,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慈利县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贴发运单、称重计费,分工有序,一派繁忙景象。装车后就可发往全国各地。

义工协会会长 吴猛:“哪里有困难,我们义工协会就会出现在哪里,我们会力所能及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张家界云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21年成立,主要经营农产品、预包装食品、农产品初加工等项目,每天在这里做事的都是学生家长,流动性非常大;正好又赶上高考、端午假期,订单较多,人手不足,在县义工协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慈利县分公司的帮助下,顺利化解了这一难题。

张家界云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 黎晓芳:“顺利解决了我们分装和打包的问题,能够让我们的货快速的发出去。”(记者 李欣雨  符子萱)

来源:慈利站

作者:记者 李欣雨 符子萱(实习)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