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举行统一战线“同心课堂”暨向袁隆平同志学习专题报告会

来源:慈利站 作者:记者 苏湘媛 编辑:王杨 2021-06-18 15:48: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8152814.jpg

6月18日,慈利县举行统一战线“同心课堂”暨向袁隆平同志学习专题报告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勇,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朱良文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陈华以“禾下乘凉梦,十里稻花香——缅怀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为题,讲述了袁隆平院士光辉的一生及其伟大的贡献,就如何向袁隆平同志学习作了专题报告。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中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专题报告语言生动,感情丰富,让大家对袁隆平院士光辉的一生及其伟大的贡献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袁隆平院士的胸怀与品质有了更深的领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报告会为起点,抓紧抓实自身学习,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李勇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充分认识袁隆平品质的强大生命力,在新时代学习袁隆平的事迹,坚定信仰信念,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要领会袁隆平品质的鲜明时代特点,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走;要在学习袁隆平品质中练就过硬本领,把学习袁隆平品质的成果集中体现在对党绝对忠诚的意识上来,体现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的工作实践上来,体现到勇于担当担责的工作业绩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记者 苏湘媛)

来源:慈利站

作者:记者 苏湘媛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