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家岗土家族乡禁毒、扫黑除恶暨民调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杜琼 编辑:redcloud 2019-04-15 10:0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慈利新闻网5月8日讯(通讯员 杜琼 )5月7日,赵家岗土家族乡禁毒、扫黑除恶暨民调工作会议召开,全乡村支部委员、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该乡分管领导杜新桥就黑恶势力的特征、认定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并通报了全乡11名吸毒人员的具体信息。同时要求辖区各村干部要积极配合乡里的“禁毒、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做到多了解,多沟通,多摸排,认真开展民调工作。然后,乡长贺翀就下一阶段的“禁毒、扫黑除恶”行动和民调工作提出:要反复认真领会4.29会议精神,务必要在思想上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以上级领导的指示精神为后盾,扎实开展好“禁毒、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和民调工作。增强主动出击意识和主动经营意识;线索不是自己送上门来,我们要不等不靠,深入基层了解掌握吸毒、涉黑、涉恶线索,发现苗头要咬住不放,坚决深挖、细挖,将涉黑恶势力连根拔起。拓宽渠道、及时高效收集信息。利用我们平常建立的耳目,多渠道、多方式的收集相关信息,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向公众表明我们“禁毒、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消除一些群众的“难言之隐”。注意黑恶势力的认定,收集来的线索一定要认真开展调查,对属于黑恶势力的要坚持予以打击,对不属于黑恶势力的线索,要移交其他相关管理部门调查处理。对吸毒人员进行帮扶,开展禁毒宣传。

  最后,党委书记杨剑希望,全乡各部门,各村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力抓好禁毒、扫黑除恶工作,促进民调工作顺利开展,为保障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杜琼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