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零阳镇:依靠发动人民群众 扫击黑恶保平安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朱中医 编辑:redcloud 2019-04-15 10:0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0日讯(通讯员 朱中医)近日,为加强辖区群众安全感,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零阳镇丰阳村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了以“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为主题的宣传发动工作。

  通过多次组织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法律知识,大量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多处安放扫黑除恶宣传广告栏和悬挂扫黑除恶信息举报箱,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极大提升了辖区群众扫黑除恶参与度。

  村里的工作人员也到群众中去进行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座谈,进行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并与群众签订不参与涉黑涉恶承渃书。人民群众纷纷表示,从上到下这么重视扫黑除恶工作,一定会创造出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并表示大力配合。通过此举,进一步加强了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的认识和遵法守法敬法意识,也有利于从根本上遏制农村涉黑涉恶问题。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朱中医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0/7709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