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吴淑元深入水沐峪村指导驻村帮扶和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宋孟笔 编辑:redcloud 2019-04-18 16: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0日讯(通讯员 宋孟笔)4月9日,慈利县政协主席吴淑元深入驻村帮扶村-—甘堰土家族乡水沐峪村指导驻村帮扶和扫黑除恶工作。

  在水沐峪村,吴淑元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队、村支两委2019年工作计划。2019年,该村将进一步加强村党支部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以党建促脱贫,计划投入资金300余万元进一步完善村组道路建设,建设8公里机耕道,成立村油茶专业合作社,发展400亩油茶产业等。

  吴淑元对该村2018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2019年工作计划表示赞同,就如何做好当前及2019年工作,吴淑元对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提出了明确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安心驻村,真心帮扶,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宣传好党的政策、落实好政策,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继续发扬为民务实、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为群众排忧解难,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通过党员会、村组干部会、村村响等方式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全面排查信访、林地纠纷、宗族势力等方面的黑恶问题线索,维护一方平安稳定,树立良好的村风民风,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要实施好产业项目,进一步增加村集体和群众收入,以此带动贫困户由稳定脱贫向小康迈进。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宋孟笔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0/7760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