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慈利县环卫处:牢记责任,共同参与扫黑除恶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张建国 编辑:redcloud 2019-04-15 10:4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2日讯(通讯员 张建国)4月11日,慈利县环卫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工作安排。

  会上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了宣传资料,共同学习了解《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十八问》、慈利黑恶势力的外在表现,并签订了不涉黑不涉恶责任状。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牢记责任,认真摸排各类线索,特别是涉及环卫工作的应主动核实,积极举报。办公室按照文件精神制定相关方案,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利用环卫工作群、乡镇环卫所长工作群发送扫黑除恶知识内容,机关大院和各乡镇环卫所布置电子显示屏3个,制作横幅20条,迅速在人民群众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热潮,做到全民知晓,深入人心。同时告诫干部职工,提高认识,管好身边的人,不要涉黑涉恶,发现线索积极举报,让黑恶势力无处藏匿。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张建国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2/7709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