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零阳镇柳林完小:扫黑除恶防欺凌,净化校园树正气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卓勇 编辑:redcloud 2019-04-15 10:0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2日讯(通讯员 卓勇)4月11日,在全校师生中积极开展“扫黑除恶防欺凌,净化校园树正气”专项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充分利用各种教育阵地进行宣传教育,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面:对全校师生做调查、宣传横幅标语、校园LED电子屏、张贴通告、通过主题班会、校内广播站、班级微信群等宣传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的重要性,联系近期的一些时事案例告诫同学们端正思想行为,远离黑恶势力,预防校园欺凌;正确、文明使用互联网平台,避免网络上的不良信息给学习和生活造成伤害;认识毒品对青少年及其家庭的危害,把精力放在学习上,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业成绩,做一个思想阳光、身体健康的学生。 此次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诱惑的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卓勇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2/7709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