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慈利县公路管理局多举措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先明 编辑:redcloud 2019-04-15 10: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2日讯讯(通讯员 唐先明)为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扎实深入开展,4月11日,慈利县公路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

  会上学习了省、市、县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宣读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解读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答题,多举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和印发扫黑除恶工作方案;签订了不涉黑不涉恶承若书280份;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制作永久性宣传条幅2条,宣传展板6块,悬挂条幅16条,设置群众举报箱1处,发放应知应会资料280份,制作宣传栏2期。

  该局多举措的工作开展和形式多样的宣传,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推动了公路事业的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先明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2/7709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