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江垭镇:加大力度开展扫黑除恶自查自纠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纯姣 编辑:redcloud 2019-04-15 10: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5日讯(通讯员:唐纯姣)为了全面掌握全镇35个村(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4月13日开始,江垭镇党委政府利用周末时间开展为期两天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自查自纠工作。

  每到一个村(居),工作人员都对村两委干部进行扫黑除恶知识进行抽查,然后对2018年以来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会议记录、发放宣传手册照片、宣传标语张贴等情况进行认真的检查,还对周边群众就本存(居)是否存在黑恶势力进行走访询问,加强工作力度。全面掌握情况,对症下药。

  据了解,江垭镇一直以来通过召开专项会议,在各村播放扫黑除恶知识,张贴并发放宣传手册,在重点路段悬挂宣传横幅标语、书写墙体标语等形式,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将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到村、到组、到人”,确保 “家喻户晓”和“人人参与”,确保将黑恶及歪风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纯姣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4/7709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