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零阳镇东街社区:严打黑恶犯罪 弘扬社会正气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耿优 编辑:redcloud 2019-04-15 16:5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5日讯(通讯员 唐耿优)4月15日,零阳镇党委负责人来到东街社区居委会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坚决把涉黑涉恶等不符合条件的人挡在门外。”调研中,镇党委负责人要求,东街社区居委会要坚持党管换届、县乡联动,落实社区“两委”候选人联审机制,牢牢把握换届主导权,决不能让黑恶势力趁虚而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是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治本之策、关键之举。

  当前,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出现一些新动向新特征,就如何更好地将专项斗争推向深入,东街社区居委会坚决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动依靠群众、深入发动群众,以大宣传凝聚社会共识,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地毯式”覆盖和“扫描式”宣传,在东街社区形成全社会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耿优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5/77093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