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零阳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付文姬 编辑:redcloud 2019-04-15 16: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5日讯(通讯员 付文姬)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营造全民参与的氛围。近日,零阳镇西街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主要街道、小区、超市等门前悬挂横幅、张贴宣传资料、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并同时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形成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付文姬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5/7709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