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扫黑除恶齐动员 社区入户走访在行动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李莉 编辑:redcloud 2019-04-15 16:5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5日讯(通讯员 李莉) 为扎实开展做好白云社区扫黑除恶工作,增强居民认清和抵制黑恶势力的意识和能力,达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目标,近日,零阳镇白云社区结合社区实际,再次开展扫黑除恶入户走访和实地排查工作。

  通过社区网格化分工形式,社区网格员对居民区、县直单位宿舍区进行楼院排查、入户随访对居民们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对新入住家庭信息进行摸排登记,对无业闲散人员进行梳理排查,确保准确掌握第一手信息。为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提供可靠依据。在开展入户走访实排查工作的同时,白云社区充分利用张贴公告、宣传标语、横幅、社区微信群等,发放宣传册、发“给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方式浓入广泛宣传,大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截至目前白云社区共计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3次,专题党日活动1次;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宣讲会1次。张贴公告、通告100余张,发放“扫黑除恶”知识读本100余册和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社区周边喷绘八米的宣传标语10余条,悬挂宣传标语10余;在白云辖区里显示屏上每天循环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10余条。进一步提高白云社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参与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李莉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5/7709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