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江垭镇:扫黑除恶知识进农户 营造全民参与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纯姣 编辑:redcloud 2019-04-15 16:4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5日讯(通讯员:唐纯姣)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近日来,江垭镇开展扫黑除恶知识进农户活动,进村入户询问农户相关知识,营造全民参与的宣传氛围。

  “扫黑除恶提出的时间是什么?基本原则是什么?开始的时间是什么?”在双湖村农户家中,联村干部对着周边十余名群众开始问答。此次扫黑除恶知识进农户活动,主要是以联村干部为主,采取进村入户问答的方式,对本村两委干部、农户进行扫黑除恶知识问答。绝大部分群众都能对扫黑除恶基本知识对答如流,也表示会支持此项工作,坚决把黑恶势力扼杀在摇篮中。

  江垭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让全镇百姓群众更加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在接下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务求实效,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纯姣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5/7709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