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零溪镇墨园社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杨薪洁 编辑:redcloud 2019-04-15 16:3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5日讯(通讯员 杨薪洁)为继续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正面引导,认真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零溪镇墨园社区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代表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并认真安排部署相关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细致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打击重点以及主要内容,演示了举报箱、网上投诉渠道的使用方法,并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要点,同时镇派出所和镇治安联防队还现场进行了突发事件应急演练,详细的向过往群众展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应急处突机制,极大的提高了群众的危险防范意识和零溪镇应急力量应对黑恶事件的处理水平。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本,签订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50余份,不仅营造了良好的专项斗争氛围,更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杨薪洁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5/7709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