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山坪乡中学:“扫黑除恶”知识进农户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庹星 编辑:redcloud 2019-04-15 16:0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5日讯(通讯员 庹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执行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在南山坪乡政府的领导组织下,近日,南山坪乡中学积极配合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为下村宣传,该校主要负责南山村。活动中,老师们挨家挨户上门送《“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单》以及《致南山坪乡群众“扫黑除恶”斗争的一封信》,将扫黑除恶系列知识送到农户家中,认真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打击范围、黑恶势力日常表现以及举报途径和方法,并耐心解答群众反映的问题。此外,老师们也在街道上当了一回“扫黑除恶”宣传员,积极向街道周围的老百姓进行宣传,鼓励群众共同参与扫黑除恶,齐心共建美丽南山。

  此次广泛认真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村民不仅了解到更多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提高里对黑恶行为的防范意识,更坚定了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信心。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庹星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5/7709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