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阳镇北街社区开展扫黑除恶至辖区居民一封信宣传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陈晓芳 编辑:redcloud 2019-04-15 16:0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晓芳)4月15日,零阳镇北街社区今日将(至全县人民的一封信)送到居民群众的手中,当居民群众在阅读信件时真正了解到,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信中自扫黑除恶斗争开展以来,慈利2018年度被评为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区县。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必须依靠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县委县人民政府将以“零容忍”的态度和“除恶务尽”的决心,高擎利剑斩除黑恶,扫出风清气正,扫出朗朗乾坤。当居民群众看完信后,并积极签下了姓名,社区收回回执单近2200余份。

  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推进,居民群众主动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公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平安慈利,人人有责,平安慈利,人人共享。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陈晓芳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5/7709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