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南山坪乡中学: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庹星 编辑:redcloud 2019-04-15 15:1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5日讯(通讯员 庹星)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识,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发展,4月13日,慈利县南山坪乡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知识,确保学懂学透,擦亮双眼认清黑恶势力。作为共产党员,每位同志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将校园“扫黑除恶”宣传作为社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大力搞好宣传,充分调动全体师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

  随后,每名党员签订《党员干部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明确表明自己坚决抵制黑恶势力的态度,表示将主动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全身心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庹星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5/7709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