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杨柳铺乡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陈自航 编辑:redcloud 2019-04-15 14:4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5日讯(通讯员 陈自航)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4月15日,杨柳铺乡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动员全乡群众积极参与,让扫黑除恶意识深入人心。

  此次宣传活动从三个方位进行全面开展。在集市设站定点宣传。通过在集市上悬挂横幅、派发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在学校开展知识讲座。紧紧围绕中学生应如何应对校园欺凌、如何辨别身边的黑恶势力、面对黑恶势力如何运用法津武器进行自我保护等问题,以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进行讲解;流动宣传车过街串巷。安排专门车辆对扫黑除恶知识进行语音播放宣传,对居住偏僻,村村通无法传达的地区进行重点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扫黑除恶知识,鼓励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时提供“村霸”、宗族恶势力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勇于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行为,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家喻户晓。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陈自航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5/7709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