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零阳镇白沙井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朱海乐 编辑:redcloud 2019-04-15 10:5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5日讯(通讯员:朱海乐)为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导广大居民积极举报有关涉黑涉恶的线索。白沙井社区多次召集辖区单位专干、组长、党员代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并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签订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为居民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重点打击对象及举报方式等,引导居民要树立尊法守法、依法维权的观念,倡导人人都应积极提供、揭发涉黑势力违法行为,将黑暗势力扼杀在摇篮里。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500余份,极大地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鼓励引导居民积极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朱海乐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5/7709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