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零阳镇林业站: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王中建 唐卫民 编辑:redcloud 2019-04-16 17: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6日讯(通讯员 王中建 唐卫民)2019年是我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之年、是黑恶势力根治之年。近期,零阳镇林业站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4月4日,零阳镇政府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题会议,该站立即召开站务会,传达镇政府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工作人员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广泛转发扫黑除恶基本知识,号召亲戚朋友积极参与。4月15日再次开会传达上级扫黑除恶相关精神,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工作人员签订了《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为来单位办事或咨询的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问答》;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多条。

  零阳镇林业站单位虽小,但是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不甘后人,积极为打击各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稳定,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王中建 唐卫民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6/7709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