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家岗土家族乡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龙伟 编辑:redcloud 2019-04-16 17:1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6日讯(通讯员 龙伟)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形成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赵家岗土家族乡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

  精心安排部署,主动出击。从乡到村相继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会议,层层落实主体、属地责任,分级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确保了全乡扫黑除恶工作步调统一,措施置地有力,逐步将扫黑除恶的战线延伸到户,初步形成了对黑恶势力零容忍的共识和强有力的震慑力。;进行多方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张贴扫黑除恶标语,树立固定宣传栏,村村通广播定时宣传扫黑除恶内容、举报方式,扩大群众知晓率。聚焦重点地段、群体、领域,坚决做到对黑恶势力重拳打击,绝不姑息;积极发动广大群众,筑牢人民防线。积极下村开展普法宣讲活动,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同时,搜集涉黑涉恶线索,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不断鼓舞广大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战斗意志,筑牢扫黑除恶的人民防线,努力营造出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龙伟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6/7709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