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零阳镇南街社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杨朝雁 编辑:redcloud 2019-04-16 11:1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6日讯(通讯员 杨朝雁)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切实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近期,南街社区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以及周边商户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和《致广大人群中的一份信》,向群众详细讲解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黑社会性质组织定义及特征是什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他们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宗旨及具体内容,使广大群众对黑恶势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群众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很高,纷纷驻足停留,仔细阅读宣传手册,并为我们的行动点赞。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用实际行动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杨朝雁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6/7709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