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 民和村在行动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牟新瑜 编辑:redcloud 2019-04-16 11: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6日讯(通讯员 牟新瑜)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按照上级部署,本着“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原则,坚决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稳定,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零阳镇民和村党支部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集中学习了扫黑除恶基本常识,会后,村支两委及参会党员全体出动,分片入户走访,张贴横幅标语15条,宣传海报30张,发放扫黑除恶资料400余份,并与各家各户签订“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该村全体村民对扫黑除恶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工作,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牟新瑜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6/7709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