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岩泊渡镇干部职工以“小考”助力扫黑除恶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彭薇宇 编辑:redcloud 2019-04-16 10: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6日讯(通讯员 彭薇宇)为提高岩泊渡镇全体干部职工政治站位,增强扫黑除恶知识储备量。4月15日,岩泊渡镇组织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全体政府干部、各村(居)村支两委全体成员,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共计140人参加本次测试,参考率达百分之百。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主要侧重于基础知识、目标任务、打击重点范围,以及结合实际如何开展的开放式问答题等,考试结果将纳入年底绩效考核。

  本次测试,营造了全镇上下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检验了岩泊渡镇全体干部职工的知识掌握程度,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强化弱势短板,既是一场检验又是一场交流,切实推动岩泊渡镇扫黑除恶工作的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彭薇宇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6/7709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