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县就业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王莉莉 编辑:redcloud 2019-04-16 10:1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6日讯(通讯员 王莉莉)4月15日,县就业服务中心对单位门面用户、街上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县就业服务中心在强化打击力度的同时,通过扎实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撰写信息简报、悬挂条幅和电子屏滚动播放相关信息、微信群、qq群、微信公众号广泛转发“扫黑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等多种方式,大力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外宣传工作。本次专项宣传活动,本着“宣传入户”、“宣传至个人”的原则,通过与广大人民群众面对面接触,详细耐心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与参与率。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扫黑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宣传手册200份,悬挂横幅标语两条,电子显示屏每天滚动播放标语100次以上,下一步县就业服务中心将持续采取各种形式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和依靠群众,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王莉莉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6/7709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