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县房屋征收办:“扫黑除恶”创平安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黄建国 吴江慈 编辑:redcloud 2019-04-17 11:3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7日讯(通讯员 黄建国 吴江慈)“这是扫黑除恶的宣传资料,通过上面的图解和有关知识问答你可以认清黑恶势力,并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这是4月17日,慈利县房屋征收办的工作人员深入零溪镇“精准扶贫”点金龙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一个场景。

  近年来,房屋征收办坚持党建引领,依法行政,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党政班子团结带领一班人,讲政治、讲服从,讲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务实创新,在房屋征收项目等领域和“精准扶贫”“双联”联系村,开展了全方位的宣传发动和排查摸底,通报了慈利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并精心印制“13张图带你揭开黑恶势力的面纱”“扫黑除恶基本常识22问来了!看你了解多少?”等宣传画报、资料100份,送到群众手中,为广大人民群众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提供了法律政策依据,坚定了群众积极参与的信心和决心,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维护和谐安定社会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黄建国 吴江慈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7/7709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