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零溪镇:小手拉大手,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高潮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杨薪洁 编辑:redcloud 2019-04-17 08:5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7日讯(通讯员 杨薪洁)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全民参与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零溪镇朝阳中学、零溪中学积极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利用4月15日至4月16日两天时间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在这两天时间里,镇派出所、司法所工作人员给同学们上了4堂极具教育意义的扫黑除恶课,工作人员不仅认真准备了详细的学习资料,更是用一问一答的形式激发出同学们的听课热情,并联合镇派出所、镇治安联防队现场进行黑恶事件应急处突演练,不仅向同学们展示零溪镇完备的黑恶事件处理机制,更是通过演练让广大师生在活动过程中树立起防范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护自救的能力。

  据了解,自开展专项斗争以来,零溪中学和朝阳中学不仅利用校内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组织开展以“扫黑除恶我有责”的国旗下讲话和征文比赛,更是通过微智校园平台发放“致全体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向广大学生和家长全面解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公布了相关举报方式和渠道,而且全体教职人员都主动的签订了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多管齐下在教师、学生和家长之间建立起了坚实的专项斗争工作纽带。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杨薪洁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7/7709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