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钟佳君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李欣雨 田鹏 编辑:redcloud 2019-04-18 10:1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7日讯(记者 李欣雨 田鹏)4月16号,慈利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钟佳君来到通津铺镇、三合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在通津铺镇通津铺居委会,三合镇庄塔村、牧羊冲村、龙灯峪村村级综合服务平台,钟佳君分别听取了各村有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台账。

  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钟佳君要求,各相关村村两委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学习扫黑除恶知识;要加强宣传力度,提高老百姓安全意识;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台账资料,科学化、规范化推进工作;要增强治安管理,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给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随后,钟佳君还对三合镇西庄安置点、牧羊冲安置点、三合口安置点就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建设进行了查看。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李欣雨 田鹏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7/7760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