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象市镇:扫黑除恶 辅警有责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万里 编辑:redcloud 2019-04-19 09:3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9日讯(通讯员 万里)为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营造舆论氛围,象市镇于4月18日上午召开一村一辅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会,旨在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面,真真切切做到全镇上下人人皆知,人人皆晓。

  会议结束以后,各村辅警积极发动宣传,深入田间地头,利用农忙休息空挡,为广大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单,并为他们详细介绍有关扫黑除恶的政策法规与法律知识,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力争将扫黑除恶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象市镇党委政府持续发力,利用微信公众号、“村村响”广播、LED显示屏、横幅标语、永久性标语、宣传车等渠道全方位、多形式、广角度的开展宣传发动工作,积极营造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此次各村辅警新一轮宣传开展使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更加深入人心,切实提升了全镇百姓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万里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8/7709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