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杉木桥镇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刘晨光 编辑:redcloud 2019-04-19 09: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慈利4月19日讯(通讯员 刘晨光)为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人心,4月18日,杉木桥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部署再推进会议,全体政府干部,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合计50余人参会。

  会上强调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意义,布置了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点,要求各村(居)继续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营造“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氛围,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资料台账,切实做好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

  下一步,杉木桥镇将继续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顺利开展,维护杉木桥镇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刘晨光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8/7709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