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零阳镇营盘村:讲习所聚焦扫黑除恶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朱雪帆 编辑:redcloud 2019-04-19 14: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9日讯(通讯员 朱雪帆)“全国扫黑除恶斗争为期3年(2018年至2020年),基本原则是……”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扩大扫黑除恶知晓率,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工作氛围,4月19日,零阳镇营盘村组织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讲活动,30名在家党员来到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聆听宣讲。

  宣讲人员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基本原则等内容,并且讲解了黑恶势力与邻里纠纷的区别,告知了举报地点、举报电话,积极鼓励群众提供涉黑涉恶线索,倡议大家做扫黑除恶的宣传者、监督者,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接下来,宣讲人员还将积极进行扫黑除恶知识宣讲活动。此次讲习活动,有利于提高党员群众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维护社会治安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基础。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朱雪帆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9/7709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