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杉木桥镇:扫黑除恶 全民齐上阵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黎真真 编辑:redcloud 2019-04-19 11:0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9日讯(通讯员 黎真真)“陈老师,退休了还不享福,也帮着村里搞宣传啊?”

  “是的啊,作为一名党员,积极参与和帮助村里开展工作是应当的嘛!来,看看这个宣传册。”这是杉木桥镇赵家铺村退休教师陈中理在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时和村民的对话。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开展以来,杉木桥镇党委政府除镇、村两级干部全员参与外,还积极动员、号召和组织全镇党员群众投身其中,营造了极其浓厚的工作氛围,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工作成效。

  杨家塔村以柴腊翠为代表的普通村民代表,每天吃完早饭就带着宣传资料挨家挨户开展宣传;护林员李景林,早中晚骑着自己装着小喇叭的摩托车,在村组道路和村民聚居区转悠,每天循环播放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中溶村小伙子万侨,自己认真学习之余,还主动帮助村里制作宣传标语,整理资料,向群众耐心讲解相关常识,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随着扫黑除恶工作开展向纵深推进,杉木桥镇的工作氛围日益浓厚,工作成效日益彰显。据统计,截至目前,仅赵家铺村一个村就参与和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10余次,制作和悬挂宣传标语20余条,出动流动宣传车2台,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到组入户宣传600余人次,真正实现了宣传全覆盖,全民总动员的大格局。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黎真真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9/7709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