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零阳镇:初夏春耕忙 宣传到田间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王中建 唐卫民 编辑:redcloud 2019-04-19 10:20:57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村部督导检查扫黑除恶材料

  

 

  入户走访调查群众

  

 

  田间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

  

 

  在龙峰公园烧烤基地宣传扫黑除恶

  红网时刻慈利4月19日讯(通讯员 王中建 唐卫民)4月18日下午,为积极响应零阳镇党委政府扫黑除恶工作部署,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与镇林业站工作人员组成的扫黑除恶宣传小分队一行,深入该镇帮扶对象村——龙峰村开展扫黑除恶督导和宣传活动。

  “大妈,我们是零阳镇扫黑除恶宣传小队,今天向你们普及扫黑除恶知识……”,“你们村有强买强卖的情况吗?有敲诈勒索现象吗?……”,“大叔,你们是从什么途径知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你们支持扫黑除恶吗?……”。在农户家中、在村公共活动场所、在田间地头、在龙峰村公园烧烤基地……宣传队员耐心为大家讲解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询问了解当地治安情况、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开展情况,鼓励大家积极举报,为创造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群众纷纷表示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本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问答》、《张家界市专项斗争宣传册》200余份,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最后,在龙峰村部,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和宣传队仔细检查了该村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了不足之处,并为该村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指出了重点、提出了新的要求。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王中建 唐卫民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9/7709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