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建军到广福桥镇桃树村督导脱贫攻坚暨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卓少民 编辑:redcloud 2019-04-19 16:1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19日讯(通讯员 卓少民)4月18日,慈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建军来到广福桥镇桃树村,就脱贫攻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中,戴建军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情况汇报,重点询问了该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走访慰问了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就如何做好当前驻村帮扶工作,戴建军要求驻村工作组及村两委要在帮扶责任和力量不减的情况下,着力在“精准”上做文章,确保各项帮扶工作抓实抓到位。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戴建军要求全村上下要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齐抓共管,确保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卓少民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19/7760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