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甘堰土家族乡:扫黑除恶刻不容缓 走访入户广泛宣传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王哲 编辑:redcloud 2019-04-22 08: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哲)4月21日,为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甘堰土家族乡人民政府开展了扫黑除恶入户宣传及访谈调查工作。

  走访入户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向群众解释何为黑恶势力、扫除黑恶势力的意义,让群众知道黑恶势力的危害性、知道铲除黑恶势力是必要的、举报黑恶势力是安全的。

  “党中央政府发起扫黑除恶真是太英明了,让那些为非作歹的人都只能夹起尾巴做人,真是大得民心啊”本次上门走访得到了群众的热烈支持,也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度,增强了人民群众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勇气和信心,为顺利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王哲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21/7709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