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零阳镇:扫黑除恶 非公力量在行动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朱丽娟 编辑:redcloud 2019-04-22 08:2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22日讯(通讯员朱丽娟)“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群策群力,万众一心,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毒瘤”......一条条醒目宣传标语在个体商户门头、私营企业电子显示屏随处可见。

  近日,为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力度,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零阳镇通过入户走访、发放“一封信、一份承诺书、一本宣传册”以及微信群推送等方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及省市县的安排部署,动员辖区个体工商户、民营企业等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响应、共同行动,自觉参与扫黑除恶斗争,做扫黑除恶的支持者,参与者,推动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非公经济人士的良好形象。

  零阳商会负责人表示,扫黑除恶是时代所需、民心所向,零阳镇商会会充分发挥联系纽带作用,一方面动员商会会员强化责任意识,勇于社会担当,为打击黑恶势力搞好宣传动员;一方面围绕“两个健康”发展目标,多形式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坚持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做经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朱丽娟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21/77091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