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三官寺土家族乡:创新摸排机制 强力扫黑除恶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吴鹏 编辑:redcloud 2019-04-22 14:5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22日讯(通讯员 吴鹏)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力度,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近日来,三官寺土家族乡党委以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来慈利县督导为契机,制定出台了《三官寺土家族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实施方案》,迅速掀起新一轮线索摸排高潮。

  根据方案,三官寺土家族乡在以村为单位全面摸排的基础上,成立了由乡扫黑办、乡组织部、乡农技站、乡文化站为责任单位的四个专项摸排工作小组,负责对乡域规模企业、乡村党员干部、农业合作社及较大种养殖户、个体工商户、行政事业单位这五大行业领域开展为期一周的细致认真摸排,广泛查找涉黑涉恶线索。与此同时,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定时定点对各小组的摸排工作进行检查督导,确保摸排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乡扫黑办将联合乡纪委、乡组织部、综治办以及乡派出所对摸排上来的线索进行全面甄别梳理,按照“月报告、季通报、半年总结”工作要求,及时向县扫黑办报告有效线索及工作情况,确保辖区内黑恶势力犯罪得到及时精准打击。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吴鹏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22/7709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