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慈利县扶贫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米素平 编辑:redcloud 2019-04-22 15:0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22日讯(通讯员 米素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的有关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4月21日,慈利县扶贫办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扶贫办党组书记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扫黑除恶”下步工作进行安排调度。一是继续加强“扫黑除恶”业务学习;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充分运用好微信公众平台、QQ、标语、横幅、举报箱等宣传阵地建设,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率,确保工作有记录、有载体、有效果。

  县政协副主席、扶贫办主任周毅在会上再次强调“扫黑除恶”的重要性,要求全办上下作为一项重要常规工作来抓,要明确重点,思想认识再提升,督导推进再加强;要切实提高行动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务必从严从实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周毅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意义重大,各股室要主动履职,认真按照实施方案的工作步骤,发动好、开展好,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建立长效机制,务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实效。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米素平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22/7760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