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东岳观镇:社区矫正守底线 扫黑除恶在行动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卓盟 编辑:redcloud 2019-04-24 08:1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24日讯(通讯员 卓盟)4月22日,东岳观司法所组织在册的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教育活动。

  会上组织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法律知识和张家界市《社区矫正外出监督管理制度》的通知,每个社区矫正对象携带笔记本,认真做笔记,作为教育学习记录,并于学习后对他们进行了“扫黑除恶”知识测试。

  随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扫黑除恶”个别谈话,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此次教育活动,让社区矫正对象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充分调动了社区矫正对象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警示了社区矫正对象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不参与黑恶势力活动,有力地推动了东岳观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卓盟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23/7709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