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慈利县发改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行动再部署再推进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莫慈荣 朱红英 编辑:redcloud 2019-04-23 16:5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培训、测试

  

 

  设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牌

  

 

  悬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

  红网时刻慈利4月23日讯(通讯员 莫慈荣 朱红英)为切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横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取得工作实效,慈利县发改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积极组织,精心部署。进一步完善《慈利县发展和改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2018-2020年)工作方案》,建立健全发改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实行由一把手总负责、分管领导分工负责,局扫黑办具体负责的工作机制,并再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部署推进。

  迅速行动,强化宣传。组织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带动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不参与涉黑涉恶承诺书》;以考促学,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培训、测试;局机关制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栏,设立涉黑涉恶线索举报箱;在县城中心区、新城区、工业集中区及重点工程项目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等悬挂宣传标语120余条、设立宣传牌300多个平方;出动宣传车深入各乡镇、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巡回宣讲,营造浓厚氛围,做到家户喻晓。

  突出重点,强力推进。结合发改职能,县重点办、县易搬办、县高标办集中梳理、全面摸排,对建设项目区是否存在涉黑涉恶、“保护伞”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有力保障了建设项目高效开展;深入安慈高速、创新创业园、二九一步步高商业广场、慈利大道等项目建设一线,实地了解征地拆迁、建设过程是否存在阻工闹事、敲诈勒索、强行参工参运等情况,有力支持了重点工程建设;充分发挥县重点工程110作用,实行常态化巡查,主动调处矛盾,及时化解纠纷,优化了施工环境。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莫慈荣 朱红英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19/04/23/7709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